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双创要闻 > 正文

创新与创业学院党总支书记孙亮为分院全体党员讲党课

文章来源:创新与创业学院   作者:周建伦  更新日期:2022-09-03

按照学校党委的有关要求,切实提高全体党员干部的思想认识,持续提升基层党总支的组织力、行动力和凝聚力,推动党建工作与事业发展深度融合。9月2日,创新与创业学院党总支书记孙亮为分院全体党员讲党课。


C0792


孙亮书记以“立足岗位作贡献 做合格共产党员”为主题,从七个方面做了宣讲。第一,“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必须加强党性修养,不断提高自身素质;第二,“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必须牢记自我角色,强化党员意识;第三,“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必须认清重大问题,坚定理想信念;第四,“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必须树立正确“三观”,坚持为民宗旨;第五,“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必须联系岗位职责,发挥模范作用;第六,“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必须严守行为规范,遵守党纪国法。这是做一名合格党员的必然要求;第七,“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必须发扬优良作风,永葆政治本色。


5A72A


本次党课学习,使分院全体党员认识到“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以及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提供有力保障。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做好本职工作,努力面对一切困难和挑战,开拓进取,砥砺奋进,为学校及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学校创新与创业学院获批为黑龙江省首批创新创业学院
下一条:学校组织创业基础必修课程专兼职教师试讲工作圆满结束

关闭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5号 
招生办电话:0451- 87501262 53180694 87501263 53181386 86681637 53180123 86674287 87501272 86682201 86682202
版权所有:黑龙江职业学院 黑ICP备0500004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