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分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能源与汽车工程学院志愿服务队荣获哈尔滨市图书馆“优秀志愿服务团队”荣誉称号

发布日期:2023-12-06   来源: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用心用力开展志愿服务,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以立德树人为原则,提升我院同学的志愿服务实践能力,强化培养同学们的公益劳动热情,我院多次组织同学们参与哈尔滨市图书馆文化志愿活动。2023年12月2日上午,哈尔滨市图书馆2023年度文化志愿服务总结表彰大会顺利举行,能源与汽车工程学院志愿服务队荣获了“优秀志愿服务团队”荣誉称号、王梓恒同学荣获“志愿服务最佳”荣誉称号。本次表彰大会由我院团总支书记唐志勇老师带领十余名学生干部参加。

至此,本次表彰大会圆满落幕。通过本次活动,不仅展现了当代大学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也为他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交流心得的平台。同时,我们也看到了哈尔滨市图书馆在阅读推广和文化建设方面的积极努力和显著成果。我们期待着未来会有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加入志愿服务队伍,传播爱心,绽放志愿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