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分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立足岗位 拼搏奉献-以奋斗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2-10-10   来源:城市热能应用技术专业 点击量:

哈电锅炉各单位在刚刚过去的国庆节假期合理安排加班,确保按期兑现合同,满足用户需求。哈电锅炉材料研究所苑国庆、梁晓龙、杨浩楠坚守工作岗位,紧盯材料检验和加工关键环节,不负龙职、不负青春、不负时代。苑国庆、梁晓龙、杨浩楠是黑龙江职业学院汽车与动力学院2021届城市热能应用技术专业毕业生,自参加工作至今他们牢记自强有为、兴业报国的龙职精神,感恩龙职老师的辛勤培养,感激汽车与动力学院给予的专业平台,他们立足岗位、拼搏奉献。母以子贵、师以生荣。

实现学生的人生价值是龙职人、汽动人的工作基石,铺路石精神已经深入教职工的骨髓,全体教职工不忘初心,将擎起民族复兴的人才库建设作为己任,用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的硕果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苑国庆在测量加工零件、梁晓龙在操作车床


杨浩楠在观察机床加工零件精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