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分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创新创业 -> 正文

我院在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日期:2022-06-14   来源: 点击量:

2022年6月11日,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在清华楼举行,50支队伍进行激烈的比拼。汽车与动力学院参赛的四个作品获得3个一等奖和1个二等奖的好成绩,总成绩分获第一、第二、第六、第十三名。获奖项目分别是:

一等奖的智能平衡云台挖掘机,项目负责人:杨波

一等奖的自跟随垃圾清洁车,项目负责人:高志鹏

一等奖的龙之禹环境卫士,项目负责人:姜子俊

二等奖的四海云游体验馆,项目负责人:孙桂

汽车与动力学院高度重视“互联网+”和“挑战杯”等双创大赛的备赛工作。重点突出专业特色,深入落实专创融合的教育模式,三个获奖项目都与学生专业紧密相关,学生在参赛过程中,提升了专业技能、拓展了创新思维。我院组织指导教师对参赛项目进行技术层面、商业层面和路演层面的多维度指导。统筹安排项目进度、认真雕琢项目细节、持续深挖项目优势,使四个参赛项目都具有较强的竞争力。

目前已经开展省赛备战工作,邀请产业专家和双创专家对项目进行深入打磨,力争在省赛中获得更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