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分院首页 -> 教学建设 -> 实训基地 -> 正文

电子类专业举行2023年新生实训室安全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3-10-20   来源:应用电子 点击量:

为进一步普及新同学实训室安全知识,强化安全意识,提升安全素养,推进学校实训室安全文化建设,截至10月20日,应用电子技术专业和电子信息工程技术专业举行了2023级新生实训室的消防安全、用电安全、设备使用安全、事故人员急救以及安全管理制度等相关知识培训,并进行了消防演练。通过本次培训,督促了学生们规范实训室安全操作,养成良好习惯的操作习惯,规范了用电、使用设备的行为,警示了不要轻易触碰危险品和危险设备,发现不安全的设施设备立即报告,由专人处理。培训后,通过线上答题检验培训成果,两个专业的全部新生通过考核。

通过此次活动,新同学们掌握了必要的安全知识、熟悉了实验实训室中设备的安全使用规范、增强了安全意识,学会保护自己和他人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