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分院首页 -> 教学建设 -> 实训基地 -> 正文

智能工程机械实训室安全教育培训及考核

发布日期:2023-05-26   来源: 点击量:

智能工程机械专业响应学校的实训室管理要求,于本周初在汽车实训室对本专业的2021级和2022级学生统一进行了实训室安全教育的培训。

本次培训主要是给学生普及安全教育的必要性以及在实训室上课的具体要求,学生们也积极配合学校的要求,利用记笔记等行为进行认真地学习,并且也提出了不少的合理化建议,培训老师逐一记录下并为学生进行解答。

在培训完成以后,又利用空闲时间对学生进行安全培训的考试以检验学生们的掌握情况。

培训考试在工坊楼的234进行,学生们利用手机答题。一共68道试题,学生们认真答题,所有答题成绩都截图并上传至指定微信群。本次实训室安全培训考试成绩最高分为满分,最低分为93分。

通过本次培训使学生们懂得如何使用实训室的各种仪器设备,增强了安全用电意识,培养了学生的职业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