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分院首页 -> 专业设置 -> 电子信息工程技术 -> 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技术专业2022级新生专业说明会

发布日期:2022-10-05   来源:电子信息工程技术专业 点击量:

9月27日,汽车与动力学院电子信息工程技术专业线上召开了2022级新生专业说明会,参会人员有专业主任陈健巍、教师张宇、戴明雪、高卉及2022级电子信息工程技术专业全体新生。

主持人陈健巍老师向大家介绍了学校、专业的师资力量、专业未来发展方向、课程设置、课程要求及成绩评量、技能大赛与专业社团、创新创业、实习与就业等详细专业特色内容。

专业全体教师对2022级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2022级新生能够听好专业课程,学好专业内容,能够在龙职学得一身好本领,向大国工匠迈出坚实的第一步。

通过本次2022级新生专业说明会,有利于新生进一步了解学校,树立正确的专业思想,对于同学们即将到来的大学生活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帮助新生更好地融入新集体。最后,主持人代表全体教师希望2022级同学们以崭新的面貌和精神,投入到新环境的学习环境中去,迎接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使自己成为全面发展的高素质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