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0,辽宁辉山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举行了进校园宣讲报告会,动物科技学院孙权副院长、辽宁辉山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赵长宇副部长、人力资源部培训张浩然经理出席了报告会2011级畜牧兽医专业学生共200余人参加了此次报告会。大会由团总支书记刘广亮主持。

会上孙权副院长作了发言:“校企合作是新形势下职业教育发展的必然趋势,也是校企双方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人才培养模式。一直以来我们与辽宁辉山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的合作秉承牢固树立为企业服务的办学理念,以建立长期稳定的实训基地为目标,采取企业冠名班等多种方式的对口办学,为企业定向培养输送技能型人才而不懈努力”。赵浩然经理为学生作了精彩企业文化专题报告会,得到学生们一致认可和好评,并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

    此次报告会,为即将走向工作岗位的2011级学生提供了新的动力,同时也标志着职教集团校企合作工作拉开了新的序幕。


 


黑龙江省畜牧兽医职业教育集团版权所有
地址:黑龙江省双城市迎宾路162号 电话:0451-53187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