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7日,由省教育厅主办,黑龙江职业学院农牧工程学院承办的 “畜牧兽医类专业”学生技能大赛圆满结束。比赛期间,黑龙江省教育厅巡视员杨兆辉、学校教务处副处长邹洪波亲临比赛现场进行指导,并对大赛赛前准备、程序设计、组织管理等方面给予高度评价。各参赛选手在整个竞赛过程中思维敏捷、步骤清晰、操作技术熟练,各参赛代表队表现出良好的职业道德和较高的操作水平,取得了良好成绩。

农牧工程学院高度重视本次大赛的承办工作,赛前成立了由陈晓华院长担任组长,党总支书记和教学副院长担任副组长,教学办、综合办、学管办和指导教师团队为成员的大赛工作小组,认真落实大赛各项工作任务。刘汉玉和刘丽两位指导教师对选拔的参赛选手进行了一个多月的严格训练,最终取得了黑龙江省高职院校“畜牧兽医类专业”学生技能大赛冠军,彰显了农牧工程学院在全省畜牧兽医类专业技能方面的领先地位,体现了我院教师扎实的实践技术和出色的指导能力。

农牧工程学院作为本次大赛的承办方,充分利用与兄弟院校接触的机会,成果导向+行动学习”教育教学改革进行了深入沟通与交流,受到兄弟院校的关注,对我校“以学生为中心、把课堂还给学生”的教学改革给予充分肯定。本次大赛对促进我省农牧类职业教育发展,提高教学质量、促进学生创业就业、满足农牧行业企业对人才的需求等方面必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雏鸡断喙”项目比赛现场

“精子活力检查”项目比赛现场

参赛选手、指导教师与裁判组合影留念


 


黑龙江省畜牧兽医职业教育集团版权所有
地址:黑龙江省双城市迎宾路162号 电话:0451-53187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