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4日至25日,黑龙江省畜牧兽医职业教育集团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陈晓华、集团秘书牟永成来到集团成员单位进行工作调研,龙江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范福友、副部长李树权、县工信局、县农业农村局、县人社局、县教育局等相关领导陪同。陈晓华一行先后深入到飞鹤(龙江)乳品有限公司、龙江元盛食品有限公司及雪牛分公司、龙江县职业技术教育中心等单位进行实地走访,召开座谈会。各企业参加座谈人员就企业发展规划、经营状况、用工需求以及畜牧人才技能提升培训等情况进行了交流。与会人员还就齐齐哈尔畜牧产业学院的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在专业设置、招生形式、培养模式、培养内容、人才评价等方面形成了一致意见,为产业学院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齐齐哈尔畜牧产业学院于4月28日由黑龙江省畜牧兽医职业教育集团牵头单位黑龙江职业学院与龙江县人民政府共同建立,旨在围绕贯通培养、定向培养、单独招生、对口升学、在职培训五大模式,在产品研发、技术创新、人才培养、员工培训、就业创业等方面展开广泛合作和深度对接,致力培养畜牧产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支撑和推动龙江县畜牧产业高质量发展,积极服务产业转型升级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


 


黑龙江省畜牧兽医职业教育集团版权所有
地址:黑龙江省双城市迎宾路162号 电话:0451-53187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