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黑龙江职业学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友风采 >> 正文

不畏辛劳、直面挑战——记黑龙江职业学院校友 樊美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2-09-30

樊美是黑龙江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2019届连锁经营与管理专业毕业生,现任天虹数科商业股份有限公司超市事业部华东区sp@ce张家港店超市副经理,并在2021年被评为天虹数科商业股份有限公司“优秀员工”。

2018年实习进入天虹数科商业股份有限公司,在宝购超市收银员岗位见习,一线的工作使她体会了此行业的辛苦、琐碎,但她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不仅收获了同事的支持以及领导的认可,仅用两个月的时间就成长为业务骨干,同时也坚定了成为新时代零售人的信心和决心。

在2019年1月的考核中,樊美凭借其出色的业绩与考核成绩,提前转正并破格定级位4级品类经理。凭借在学校的扎实专业知识和勤奋努力的精神以及突出的业绩,2019年11月晋升为包装食品品类经理兼团购经理。2020年6月再次晋升生鲜熟品类经理兼门店储备店长,她带领团队进行自醒、自查、自检,现场解决发现的问题。踏实的工作作风与卓著的业绩贡献使得樊美再次获得晋升机会,2021年11月晋升为超市事业部华东区sp@ce张家港店超市副经理。

樊美的职业历程就是零售人迎难而上永不服输的奋斗历程,也正是有这样一群不畏辛劳、勇于迎接挑战的零售人,我国的零售业才能持续的蓬勃发展。樊美作为“龙职”校友,为所有的学弟学妹树立了良好的榜样!“龙职”以拥有奋发图强、勇于拼搏的你们而感到骄傲!


黑龙江省经济管理干部学院 黑龙江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5号
           邮编:150080 联系电话:87500813 86677886 Email:longzhixy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