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黑龙江职业学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校友信息搜集反馈工作的通知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4-12-05

关于做好校友信息搜集反馈工作的通知

各有关部门、各二级学院:

    2014年学院校友会工作紧紧遵照学院党委和院长的工作要求,围绕学院工作大局,本着热忱、高效、务实的原则,以情感为纽带,以服务为基础,以沟通为桥梁,以活动为载体,以发展为宗旨,在有关处室和各二级学院的支持下,全面开展了校友联络、校友服务、校友宣传等方面工作,使校友工作有了新发展和新起色,为促进学院事业发展作出了积极努力,树立了校友工作的新形象,开创了校友工作的新局面。时至年末,为了更好的完成校友会年初制定的目标任务,做好2014年度校友信息的搜集反馈工作,扎实推进校友信息搜集工作的完成落实,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发动全院师生力量,继续做好校友会宣传工作。请各部门、各分院发动全体师生的力量,大力宣传校友工作,继续搜集身边的校友资源,不断拓宽校友工作的资源渠道和宣传辐射面,提升学院校友工作社会影响力。

    二、搜集整合校友信息,反馈汇总《校友登记表》。请各部门、各分院将搜集完的校友信息和填写好的《校友登记表》(纸制和电子版均可),于20141231日前上交汇总到校友会办公室(一校区主楼101室)。

    办公电话:87500813

    联 系 人:惠然

                                       黑龙江职业学院

                                     2014123

黑龙江省经济管理干部学院 黑龙江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5号
           邮编:150080 联系电话:87500813 86677886 Email:longzhixy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