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心理咨询须知

作者:时间:2021-11-27点击数:


一、我校心理咨询学生处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负责提供、协调和管理 

二、心理咨询服务对象是全体在校生,实行免费服务,初次咨询时请带好学生证。

三、为了保证咨询质量,每次咨询前请不要食用酒精等对神经系统具有刺激性的物质。

四、为了让更多的学生能享受到学校提供的心理咨询服务,每人每学期可享受到的心理咨询服务上限为12次(精神分析取向的心理咨询不受次数限制)。

、心理咨询不可能一次就取得明显的效果或者彻底解决问题,它是一个持续的过程,因此寄希望于一次就解决问题也是不科学的。

每次咨询的时间为50分钟左右,为了保障咨询质量请提前5分钟到达咨询室。如因故不能按时到来,请提前联系心理咨询师请假。

来访者如果与心理咨询师匹配时,可以提出终止咨询或更换咨询师。 

八、咨询师会对来访者的信息及咨询内容进行严格的保密,但也有保密例外,保密及保密例外的范围在首次咨询时会签署《心理咨询知情书》。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5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职业学院 黑ICP备0500004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