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副书记周家郁深入第二校区调研学生公寓标准化建设工作

作者:安文福时间:2024-04-12点击数:

4月11日,学校党委副书记周家郁深入第二校区学生公寓,实地调研公寓标准化建设情况,并在“一站式”学生社区党建活动室召开学生公寓标准化建设工作交流会。

调研组先后走访了大一大二学生寝室,对公寓软硬件设施、文化建设、卫生环境、服务设施等情况进行细致查看。

在交流会上,两校区学工干部分别进行发言。大家分享了在公寓标准化建设工作中的好做法、好经验和不足之处,就如何进一步提升公寓的标准化建设、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等进行深入交流。

周家郁在总结讲话中要求:一要端正态度,强化认识。充分认识到公寓标准化建设的重要性,引导学生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要充分发挥各学院、辅导员、学生干部和退伍士兵在推动公寓标准化建设过程中的引领作用,形成积极向上的公寓文化氛围。二要提高标准,确保公寓管理质量。辅导员要做到真深入、常深入学生寝室,做到监督到位、检查到位、服务到位,严格执行公寓标椎化建设工作要求,灵活运用方式方法,调动各方面力量,形成合力,共同把公寓各项工作做好,为学生提供更加安全、舒适、有序的宜居环境。

学生工作部、部分二级学院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赵彦生介绍公寓标准化评比公示板

▲周家郁与学生亲切交谈

▲优秀寝室展示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5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职业学院 黑ICP备0500004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