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校区顺利完成2022年迎新工作

作者:梁立时间:2022-11-01点击数:

10月29日-30日,黑龙江职业学院第二校区迎接了来自五湖四海的2022级新生。在各部门的积极配合下,在各二级学院精心组织下,全体工作人员热情服务,顺利完成了迎新工作。截止发稿时,2022级学生到校1189人。

在迎新准备期间,学工部制定了详细的迎新工作方案,于10月26日召开了二校区迎新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传达了属地防控政策和学校迎新工作安排,周密全面地部署每项工作。期间完成了学生寝室整合、分配及维修工作,安排了迎新接站车辆,组建了迎新志愿者服务队。开展线上学生身体健康排查及疫情防控培训,确保迎新工作的安全有序进行。

天气寒冷,但挡不住工作人员的热情。早上7点,工作人员已经准备完毕。各部门各司其职,接待有序,本着“热情、优质、高效、便捷”的原则,从接站到入住寝室,处处都有志愿者忙碌的身影。学校副校长郑福贵,学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第二校区党工委书记钟敏强、机关党委副书记石明杰及各部门负责同志深入现场指导工作。各部门党员干部下沉公寓,与学生同吃同住,帮助解决学生入住寝室后的各种困难。全体工作人员在迎新各项服务接待中践行了学校“当好学生的铺路石”核心价值理念,给学生和家长留下了美好印象。

第二校区2022年迎新工作第一阶段性任务已顺利完成,下一阶段将陆续开展新生入学适应教育活动等活动课程,引导学生快速适应校园生活,融入新集体,开启美好的大学生活。

2F29E

迎新校门口

1F185

校领导在火车站指导接站工作

1C174校领导在学生公寓指导新生接待工作

207A9

接站现场

33538

学生志愿者帮助新生搬运行李备品

2B183

新生入住公寓前扫码测温消毒

1AF4F

入住公寓核酸检测

19352

新生注册登记

1937F

水卡钥匙发放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5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职业学院 黑ICP备0500004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