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第二校区2021级学生军训工作顺利结束

作者:常通时间:2022-10-12点击数:

10月9日,第二校区“苦练军事技能·共抒报国情怀”2021级学生军训成果展示暨总结表彰大会在运动场隆重举行。学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第二校区党工委书记钟敏强,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党总支副书记,相关部门负责人,全体学工人员共同参加大会。大会由第二校区团委负责人梁立主持。

军训成果展示暨总结表彰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在“自强有为·兴业报国”嘹亮的口号声中拉开帷幕。大会上,获奖连队代表在教官的指挥下,分别进行了军训队列队形、标兵内务整理和革命歌曲演唱表演,同学们以整齐的步伐、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向“二十大”献礼。随后与会领导为军训中获得奖项的集体和个人颁发了证书、锦旗和奖牌。

最后,钟敏强对本次2021级学生军训工作进行总结讲话。他强调: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是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关键之年,我们时刻践行“当好学生的铺路石”核心价值理念,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务实的作风,齐心协力、开拓进取,为把我校建成龙职风格、中国特色、世界水平的高职院校贡献青春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书写青春篇章,以实际行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2756D

1984D

26C29

1C99C

1BBA7

1B4D6

1DCD2

16270

1BE28

1D228

282F9

26905

2B3D3

23472

212AF

1CF10

2042C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5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职业学院 黑ICP备0500004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