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荣获2020-2021学年标兵学生会荣誉称号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 作者:徐瑞辉 | 发布日期:2021-04-23 】

4月21下午,学校开展2020—2021学年“标兵学生会”评选,在二校区图书馆二楼会议室召开,学工部领导及各学院学管院长、学管办主任出席了此次会议。我院凭借精彩的表现荣获”标兵学生会”荣誉称号,连续四年蝉联标兵学生会。

下午13:30,会议正式开始,由第二校区团委书记梁立宣读评比标准,首先评审团检阅各分院申报材料,其次,三个分院主席分别进行了述职演讲,我院学生会主席结合本院专业特色,全面系统总结了一年来在学生思想政治引领、学风建设、“四率”管理、活动课程实施、学生干部队伍建设、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特别在“特色管理”工作上,增加了很多管理模式的创新和精神文化的凝炼,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会严于律己,再而律人的良好风貌。最后由学工部副部长赵彦生总结致辞并宣布评比结果,最终确定信息工程学院荣获“标兵学生会”称号。

此次评选活动不仅为我院学生会提供展示工作、学习交流、锻炼提高的平台,也充分调动各级学生干部的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各级学生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身作则,严格要求,勤奋学习,扎实工作,积极投身服务型、学习型和创新型学生会的建设中去,做学生的楷模和榜样,为今后的工作奠定了良好的条件和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