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荣获2020-2021学年五四红旗团总支荣誉称号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 作者:徐瑞辉 | 发布日期:2021-04-30 】

4月28日下午,在图书馆二楼会议室召开第二校区2020—2021学年“五四红旗团总支”述职评选会,各二级学院院长、团总支书记,学工部各级领导、团委学生处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及各院学生代表参加此次评选会。

下午13:00会议正式开始,由梁立书记主持会议,各分院团总支书记进行述职评选,从制度建设、组织建设、常规工作、四季四节、一院一品、显著成绩和工作不足等方面,结合ppt演示的形式向评委们展示了全年的共青团工作,评委们对各团总支书记所准备的材料进行评比打分,由张晓东老师对各团总支工作中的亮点和不足进行了评价,对共青团工作发挥的育人作用给予了肯定,就如何更好开展共青团工作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充分展现了评选会以评促建的实际意义。最后总结致辞并宣布评比结果,确定信息工程学院荣获“五四红旗团总支”荣誉称号。

相信在今后的工作中,我院团总支会深入思考各团支部工作的新思路。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导向作用,在我院团员青年中营造崇尚先进、学习先进的良好氛围,引导和激励青年在新时代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增强团员青年政治意识、组织意识和模范意识,推动我院团总支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