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荣获2018-2019学年度军操评比第一名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 作者:徐瑞辉 | 发布日期:2019-06-20 】

6月19日,第二校区举行2018级学生早军操阶段总结表彰大会。学校党委副书记周家郁、组织部长钟敏强、副校长孙福忠出席大会、二级学院院长和书记、学管干部、全体辅导员及部分兼职班主任参加。大会由学工部副部长赵彦生主持。

我院2018级有六个班级获得军操标兵班荣誉称号,他们分别是软件技术18-03班、动漫技术18-02班、网络技术18-03班、软件技术18-05班、物网技术18-02班、软件技术18-02班,他们分别获得此次军操汇演的前七名的好成绩!信息工程学院获得团体总分第一名!

最后,周家郁副书记讲话,他高度赞扬了早军操训练活动结果,鼓舞一线的辅导员、学生管理干部努力工作,鼓励全体学生刻苦学习、争做德才兼备、品学兼优、全面发展的优秀大学生,成为国家栋梁之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