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IEET认证 > IEET认证工作 > 正文

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通过IEET工程教育认证

【来源: | 作者: | 发布日期:2019-06-06 】

2019年4月19日,IEET工程及科技教育认证证书颁发典礼暨黑龙江省高职院校工程教育认证研讨会在西安举行,中华工程教育学会在西安IEET工程认证研习会上对去年参与并通过工程教育技术教育(TAC-AD)认证的黑龙江高职院校校专业进行证书颁发,各位获认证的专业代表们出席了本次会议。

台湾IEET秘书长暨认证委员会执行长吕良正教授向通过认证的黑龙江职业学院表示祝贺。他指出,通过认证的学校要树立榜样作用,强调专业认证要以自愿为原则,积极参与专业认证,“希望IEET通过在两岸的认证,能够协助两岸人才培育计划更加扎实。”黑龙江职业学院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负责人曹立志老师在本次研习会上对专业认证过程做了案例分享。

黑龙江职业学院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通过第一周期的IEET 工程教育认证,有效期3年。同时,黑龙江省首批参与和通过认证的两个专业分别是黑龙江职业学院的网络专业和数控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