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IEET认证 > IEET认证工作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IEET认证协调会

【来源: | 作者:信息工程学院 | 发布日期:2018-10-15 】

信息工程学院高度重视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IEET认证实地访评工作,10月15日召开专业认证协调会,本次会议由信息工程学院院长金忠伟主持,参会人员包括认证团队全体成员、相关学生,同时,邀请了业界代表和校友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在本次会议主要内容,一是,全体与会人员听取专业负责人曹立志的专业简报,并针对简报内容提出问题和改进意见。二是,金忠伟院长向全体参会人员介绍IEET认证实地访评的日程,并详细落实了专业认证中具体访评工作分工和近期工作部署。

此次协调会,对IEET认证实地访评具有重要意义,使相关教师和学生、业界代表和校友代表明晰了IEET认证委员会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实地访评的日程,明确了实地访评的具体工作任务,为实地访评工作充分有序开展奠定有力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