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IEET认证 > IEET认证工作 > 正文

李坤崇教授莅临检查指导IEET认证准备工作

【来源: | 作者:信息工程学院 | 发布日期:2018-10-10 】

10月9日,台湾南台科技大学副校长李坤崇教授莅临我校信息工程学院,对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IEET认证做检查指导工作,本次检查工作得到学校高度重视,校质量监控中心主任祝伯红和副主任高金华一同前来,信息工程学院院长金忠伟带领认证团队核心成员全程参与。

本次检查工作,重点在于审查认证佐证材料的准备工作。李教授对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准备的11类、120余盒、近500本佐证材料进行了仔细的查阅,并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信息工程学院认证团队核心成员认真聆听并及时记录,作为下一步完善佐证材料的主要依据。

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IEET实地访评,已经进入最后阶段,本次李教授莅临指导,具有重要意义,接下来认证团队将针对李教授提出的建议,进一步完善佐证材料,为迎接IEET实地访评做好充分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