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IEET认证 > IEET认证工作 > 正文

副校长王明海亲临检查指导IEET认证准备工作

【来源: | 作者:信息工程学院 | 发布日期:2018-09-27 】

9月26日上午,学校组织召开悉尼协议认证协调会,学校高度重视两个认证专业实地访评准备工作的进展情况,下午13:30副校长王明海百忙之中亲自莅临第二校区信息工程学院,对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实地访评准备工作进行检查指导,信息工程学院院长金忠伟、党总支书记王文焕全程陪同,接受指导。

王明海首先检查了信息工程学院实训场所,对信息工程学院2号教学楼1-6楼的16个在用实训室和1个在建实训室一一进行了参观和检查,详细了解了实训室的使用和建设情况。实训场所检查完毕后,他又查阅了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IEET认证实地访评佐证材料的准备情况,查阅完毕后,针对材料准备中的不足提出了可行性的改进建议,并对认证团队教师付出的辛苦表示慰问,对信息工程学院目前的各项教学工作的开展表示肯定。

此次王明海莅临信息工程学院检查指导工作,体现了学校对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IEET认证工作的高度重视,为专业认证工作的继续完善指明了方向,同时,也是对信息工程学院认证团队人员的鼓舞和助力,信息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将倍加努力的完成专业认证的各项工作,满怀信心迎接IEET实地访评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