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党建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代表队荣获党史专题知识竞赛二等奖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 作者:徐瑞辉 | 发布日期:2021-06-12 】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适应新时代要求,在6月4日下午,由学校党委组织部主办、校团委承办“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专题知识竞赛活动在一校区工匠楼礼堂隆重举办。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利文,党委副书记周家郁,党委委员、副校长郑福贵,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钟敏强等学校领导出席活动,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统战部、团委以及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学生党员代表、学生入党积极分子代表等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各学院选手们精神饱满,认真答题,进行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等多轮角逐,信息工程学院代表队荣获此次党史知识大赛第二名。我院田鑫月同学荣获最佳答题手荣誉称号。整场比赛秩序井然,精彩纷呈。把满腔的爱国主义精神和坚定信念永远跟党走的理想斗志展现淋漓尽致。

本次党史知识竞赛皆在响应党中央和省委的号召,在建党100周年之际以丰富多彩的形式纪念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进一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提高思想政治水平,坚定理想信念永远跟党走。同时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风采的舞台,增强了学生的凝聚力,培养了学生们的创先争优精神,以学习党史为契机更好的推动我院学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