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活动课程 > 正文

我院成功举行第16届大专辩论赛

【来源: | 作者:赵正操 | 发布日期:2019-06-13 】

为开阔学生们的思维,锻炼学生的口头表达能力,加强同学们团体之间的默契,团队协助能力,增强友谊,让大家锻炼自己的勇气,增强统筹分析的能力。信息工程学院于2019年3月31日在二号教学楼6楼会议室举办第16届大专辩论赛,参加辩论赛的学生都思路清晰,侃侃而谈的说出自己方的观点,辩论赛开展的不亦乐乎。

在比赛中各个队伍的辩手在冷静沉稳的独立思考里、在闪耀激情的唇枪舌战里,用才华横溢的个人魅力、用成败与共的团队精神,把所有的话题偏向自己的天平,让激情跳跃着理性的光辉。

本次活动不仅为广大同学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更丰富了业余生活,活跃了校园氛围,开拓思维,体现了龙职青年学生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也培养了我院同学们的演讲、应变与思维表达能力,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的组织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