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活动课程 > 正文

我院开展青年大学习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 作者:赵正操 | 发布日期:2019-06-13 】

为持续深入组织引导广大团员青年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广泛深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和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

我院团总支根据校团委下发的通知,组织各团支部开展了“青年大学习”主题团日活动。各团支部高度重视、精心策划、积极动员,在活动中,同学们深入学习了“两会”精神,深刻认识到作为当代大学生所要承担的责任、和应该具备的精神状态,强化了“四个自信”和团员意识,为更好落实共青团改革和“青年大学习”行动方案起到了推进作用。

全体团员青年学习理论知识,提高思想认识,取得了良好效果。活动中,各班开展以学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要内容的各项内容。每项环节间,都有同学们的积极配合,充分展示出了青年人的热情与奉献。

在接下来的活动中,我院团总支将继续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促进广大青年团员争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主力军,肩负起国家的民族和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