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荣获2022—2023学年“五四红旗团总支”荣誉称号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 作者:孔玉萍 | 发布日期:2023-05-23 】

4月26日下午,在图书馆二楼会议室召开第二校区2022-2023学年“五四红旗团总支”述职评选会,学工部各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学管院长、团总支书记及各院学生代表参加此次评选会。

下午1点会议正式开始,由梁立书记主持会议,各分院团总支书记进行述职评选,从制度建设、组织建设、常规工作、四季四节、一院一品等方面,结合ppt演示的形式向评委们展示了全年的共青团工作,评委们对各团总支书记所准备的材料进行评比打分,由学工部副部长于满昌对各团总支工作进行了点评,就如何更好开展共青团工作提出了建议,充分展现了评选会以评促建的实际意义。经过认真核算成绩,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荣获“五四红旗团总支”荣誉称号,团总支书记徐瑞辉荣获“共青团工作先进工作者”称号。

相信在今后的工作中,我院团总支将立足新起点,不忘初心,勇往前行,提高学生专业能力水平,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加强综合素质的提升,让团员青年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新青年,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