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新媒体中心荣获2022-2023学年“星级校园微信公众号”荣誉称号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 作者:孔玉萍 | 发布日期:2023-04-13 】

4月12日,学工部(团委)在图书馆二楼会议室开展2022—2023学年“星级校园微信公众号”评选会。学工部各部门领导,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及各院学生代表参加此次评选会。

下午1点30分会议正式开始,各分院团总支副书记进行述职,评委们对材料进行评比打分,最后经过成绩核定,信息工程学院新媒体中心荣获2022-2023学年“星级校园微信公众号”荣誉称号;团总支书记徐瑞辉荣获“校园新媒体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团总支副书记崔福禄荣获“校园新媒体优秀个人”荣誉称号。

“星级校园微信公众号”荣誉称号离不开院新媒体的辛勤付出;更离不开学院每一名同学们的支持帮助,相信在全院师生的努力下,“龙职信息工程微资讯”一定会发挥出更好的作用,为学生工作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