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深入排查 逐一对照

【来源: | 作者: | 发布日期:2021-11-03 】

在爱辉区13名学生集中隔离后,黑河每天发布新增病例的行程轨迹,我学院都是第一时间以各种方式方法进行排查,不厌其烦,辅导员的耐心细致也获得了学生们的理解的支持,特别配合每次的排查。

10月31日,我院全体学管人员深入寝室,逐个学生对照身份证地址、当场查看健康码并发群里收集备用、10月8日以来是否到过黑河地区具体哪里、家长是否有密接和次密接等几项重要排查项目,达到了“挨个过筛子”的目的,绝不漏一人。

此外我院还专门建立了黑河地区、健康码黄码学生微信群,及时发布疫情信息,提醒有关学生及时关注自我排查。

11月1日,我院又组织全体黑河籍、健康码为黄码学生分散到多个教室,辅导员又对黑河地区1-45病例行程轨迹逐一对照排查。虽然之前已各种方式对学生进行了排查,但学生也没有产生厌烦情绪,做到了仔细对照,认真排查,确保不漏,确认签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