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闫阔同学荣获庆祝建党100周年演讲比赛一等奖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 作者:徐瑞辉 | 发布日期:2021-06-02 】

5月31日下午13:30分,“信仰之光接力传•复兴之路谱新篇”庆祝建党100周年演讲比赛总决赛在一校区工匠楼三楼礼堂成功举办。大赛邀请校团委组宣办主任唐晓恬老师、学工部活动课程管理科副科长徐春燕老师、教学质量监控中心张诗林老师、通识教育学院中文教研室唐诗老师、第二校区学工部团委常通老师等5位老师构成大赛评委团。

我院高度重视此次演讲比赛,选手演讲风格大气,各有特点,句句皆在诉说胸中宏志与心中热爱,他们或深情难抑,或热烈激昂,皆用发自肺腑的真切言语抒发共同的爱国、爱党之情。他们用最普通平实的语言,最震撼人心的力量,在听者心中播撒热血凝成的种子,燃起永恒不灭的赤色火焰。评委老师被我院参赛选手以声情并茂的演讲深深打动,经过激烈角逐我院闫阔同学获得大赛一等奖,李日政同学获得二等奖。

演讲比赛活动的成功举办,是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活动之一,大力弘扬我院精神,用特色文化培育优秀人才。通过大赛在党旗下成长的吾辈青年,当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全力向前,争做先锋,用闪耀红色光芒的青春之歌,向未来宣誓,用汗水铸就灿烂辉煌,让世界惊叹我辈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