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红歌选手荣获“传唱红色经典•凝聚青春力量”庆祝建党100周年红歌大赛一等奖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 作者:徐瑞辉 | 发布日期:2021-05-20 】

5月18日下午13:20,“传唱红色经典·凝聚青春力量”庆祝建党100周年红歌总决赛在学校工匠楼礼堂成功举办。校党委副书记周家郁,学工部直属党支部负责人王英侠,校团委书记、学工部副部长邹春雷以及各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等学校领导和有关部门同志参加此次活动。大赛邀请校团委副书记杜超、学工部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主任于博天、学工部资助管理科科长鄂英博、第二校区学工部心理健康教育中心马莉、学校办公室培训中心于千、通识教育学院选修课中心教师张健等5位老师构成大赛评委团。

9个学院共有18支参赛队伍入围校级总决赛。参赛选手以饱满的热情、嘹亮的歌声、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给评委团老师和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经过激烈角逐,最终信息工程学院数据技术20-02班韩洪涛演唱《永远的召唤》、物网技术19-01班于顺行演唱《不忘初心》荣获本次大赛一等奖,由校领导为其颁发了荣誉奖牌和奖品。

此次比赛为学生提供了展示艺术的舞台,提高了学生们热爱党拥护党的精神,丰富了积极向上多姿多彩的校园文化生活,营造了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激励着我院在今后的生活中不断拼搏,努力向上,绽放属于自己的未来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