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2020级学生展军人风姿

【来源: | 作者:邵琦 | 发布日期:2021-05-17 】

5月10日黑龙江职业学院2020级学生开展了大学生军训,军训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举措,坚持军训期间培养的好思想、好传统、好作风,“坚持厚德强技、行知合一”的校训,“忠信、乐群、务实、创新”的校风,“明理、善思、笃行、乐学”的学风,坚定理想信念,严守组织纪律。

c33e2233cf8d428ad1e4a0d5f479739 bfc8495b5072427b2f4413fc8acd73f

参训同学热情高涨,刻苦顽强,军训生活收获颇丰。6天军训课程,同学们一步一步走过来、一分一秒挺过来,衣襟被汗水湿透,意志不断受烈日考验,你们用辛勤的汗水和踏实的行动,铸就了大学生活的良好开端,向指导教师和教官、向父母亲人交出了第一份满意的答卷。

8883b1e95abe3ed0f710c5794060b1d

今年的军训是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常态化防控的条件下组织实施的,相对以往,时间紧张,任务繁重,但在各方面共同努力下,取得了军训工作的圆满成功。希望大家能够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赋予青年人的新使命,牢记党和国家的殷切期望,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努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过程中贡献青春力量,放飞青春梦想,实现青春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