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企合作 > 合作企业 > 正文

奇安信集团

【来源: | 作者: | 发布日期:2022-05-20 】

奇安信集团简介

作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网络安全服务和杀毒软件赞助商,奇安信以更快一步、更高标准、更强防护的安全能力,为政府、军工、企业用户提供新一代企业级网络安全解决方案、产品和服务。

奇安信凭借以实战攻防、平台创新、规划咨询为代表的全面领先的优势,通过七年积累,发展成为企业数字化转型与升级的全天候、全方位安全顾问。

奇安信为安全而生,在诞生之初就树立“让网络更安全,让世界更美好”的使命,立志成为全球第一的网络安全公司。公司于2020年7月22日在科创板上市,股票代码688561。在未来征程中,奇安信将继续发扬不畏挑战、敢于超越、追梦拼搏的精神,引领新一代网络安全理念、技术和产业的发展方向,携手合作伙伴一起,助力客户数字化转型升级和网络安全的同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