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企合作 > 合作企业 > 正文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

【来源: | 作者: | 发布日期:2022-05-15 】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隶属华为创立于1987年,是全球领先的ICT(信息与通信)基础设施和智能终端提供商。目前华为约有19.5万员工,业务遍及170多个国家和地区,服务全球30多亿人口。华为致力于把数字世界带入每个人、每个家庭、每个组织,构建万物互联的智能世界,近十年累计投入的研发费用超过人民币8,450亿元,其中2021年,华为研发费用支出为人民币1,427亿元,约占全年收入的22.4%,从事研究与开发的人员约10.7万名,约占公司总人数的54.8%。华为公司在2022年5月12日晚与黑龙江省委省政府签署深化战略合作协议,下一步,华为将把黑龙江作为产业布局的重要区域,围绕数字化应用、数据化治理、数字化升级,在农业机械、煤矿安全、数字能源、智慧供热等领域开展务实合作,为推动黑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作出华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