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企合作 > 合作企业 > 正文

朝喜(哈尔滨)文创动漫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 | 作者: | 发布日期:2022-05-15 】

朝喜(哈尔滨)文创动漫科技有限公司,组建于2015年,前身为黑洞工作室。主要参与制作作品:《镇魂街》第一季、《十万个冷笑话2》大电影 、《我的朋友猪迪克》、《魔晶猎人》、《金箍棒传奇3》大电影等。2019年,借助哈尔滨建立国家级科技产业新区的东风,注册朝喜文创动漫科技公司,扩大经营规模,同期参与制作动画《非人哉》、《大理寺日志》、《朔风-破阵子》、《汉化日记》等作品。

2021年,通过国家火炬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获得十五项动漫科技软件著作权证书。公司在与动漫制作技术专业合作过程中积极创建校企合作课程建设,2022年接收毕业生30-40人,提供动画师、原画师、影视后期、现场执行等岗位。薪资待遇可以和杭州、成都等动漫制作发达地区的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