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企合作 > 合作企业 > 正文

黑龙江长城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来源: | 作者: | 发布日期:2022-05-15 】

黑龙江长城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隶属中国电子旗下中国长城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长城集团是中国电子旗下网络安全和信息化专业子集团,是网信产业技术创新大型央企和龙头企业,是电脑、电源、高新电子、金融信息化和医疗信息化等领域,以及我国自主安全电脑产业的引领者,成功突破高端通用芯片(CPU)、固件、BIOS等关键核心技术,形成“芯—端—云—控—网—安”完整生态链,孕育出长城“飞腾+麒麟+安全”网络安全产业生态。黑龙江长城是中国电子计算机整机生产基地以及长城品牌自主创新计算机东北三省销售中心,提供安全计算机及笔记本、一体电脑、服务器等相关零组件的研发、制造、销售和售后维修服务,年产30万台,产值约15亿元,可提直接就业岗位约200人,未来的服务器产线建成后年产值可达百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