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专业建设 > 实训基地 > 正文

安博(大连)软件和服务外包人才实训基地(图)

【来源: | 作者:信息工程学院 | 发布日期:2016-05-21 】

黑龙江职业学院,依托行业的学术资源和技术力量以及自身的发展积累,已经形成完备的学院基础设施及管理体系。目前对全校成人高等教育、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网络教育、高等职业技术教育和大学后继续教育等各种办学行使管理职能,同时学校也常年举办各类继续教育、专业证书班和短期培训班。

为了促进我省信息产业的发展,适应服务外包经济需求,在解决高校学生就业问题的同时,向社会输送优秀的信息产业服务外包人才,乙方作为“IT实训推广工程”发起和实施单位(教技发中心函【2006】57号),通过与高等院校密切合作,大力发展服务外包人才培养、学校专业建设和大学生实训及就业等方面的服务,并根据学校的具体情况确定不同的合作形式。

鉴于双方各自拥有的资源优势和技术积累,具有相互补充、共同协作的广泛需求,因此,校企双方本着平等自愿,互惠互利的原则,经过友好协商,就双方共同建立实训项目基地达成如下协议:

在学院已有的计算机相关专业中引进专业合作,面向在籍的学生及其他合作项目中的学生实施乙方教学产品及系统服务;安博将学院作为该区域唯一的基地项目合作伙伴,对在黑龙江及周边省份合作的高校实训项目都应在合作的基地实施;安博帮助学院在所属学校内推广实训及专业项目合作,所达成合作的应在双方合作的基地实施;双方可以共同组织其它商业培训及非学历项目,项目应在合作基地实施。

双方进行实训基地共建,由甲方提供场地、学生管理及后勤服务,乙方将引进系统的培训体系,具体包括专业规划建设、师资派遣/培训、考试认证、项目实训、企业实训及就业服务等工作,项目的日常运营和管理由双方共同进行。双方只在项目方面进行合作,相关人员归各自所属公司或学校管理。由安博组成基地领导小组,负责基地日常管理,学院组建专项工作组负责相关工作,并安排专人负责与校方基地领导小组进行工作协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