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动漫制作技术在1+X 3D引擎技术应用证书年度表彰大会获得多项殊荣

【来源: | 作者:郭帅 | 发布日期:2022-03-30 】

2022年3月25日,动漫制作技术专业在国家指定1+X职业院校职业证书认证单位唯乐屋的年度“1+X 3D引擎技术应用证书企业年度表彰”大会上获得“优秀组织奖”、“优秀教师”、“先进个人”奖项。

此次参评的单位来自全国各省在动漫制作技术领域实力雄厚的职业院校,经历层层严格评选,黑龙江职业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称号,我院动漫制作技术教研室在1+X职业证书认定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王月明、张玮宏两位教师获得了“优秀教师”称号,郭帅教师获得了“先进个人”称号。这是业界对在动漫制作技术1+X 3D引擎技术应用职业证书认定领域工作中做出突出成绩的认可,动漫制作技术专业将继续秉承学校“铺路石”精神不断加强专业建设,推动学校教育事业再登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