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喜迎骄子,筑梦启航——信息工程学院迎新新闻

【来源: | 作者:陶天竹 | 发布日期:2023-09-03 】

丹桂飘香,骄阳灿烂,9月2日信息工程学院迎新工作正式拉开序幕。本次迎新工作由信息工程学院赵玉桥书记统筹安排,院学管办和学生会负责具体实施。

在迎新现场,信息工程学院的志愿者们早早到达,并提前将各环节的工作安排妥当,为新生们提供帮助。各位老师和志愿者们热情的向新生们介绍报到流程和新生须知。

在志愿者们的帮助下,报道的新生们快速地完成了身份确认、信息登记等工作,并在志愿者们的引导下入住寝室。新同学们通过现场的宣传和各位老师的介绍对学校环境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学生和家长们还参观了我院迎新活动现场,并与专业教师进行了沟通交流,感受到了我院学生工作的细致与贴心。

在迎新工作中,志愿者们不仅帮助新生完成各种手续,还对校园环境进行了打扫,保证了校园环境整洁有序,让新生感受到学院的热情与关怀。学生干部们也充分发挥了自己的余热,体现了当代大学生的良好风貌。他们用自己的热情和真诚为新生提供服务,使新同学感受到家一般的温暖。同时也加强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让大家更加了解彼此。

本次迎新活动,信息工程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我院秉承“红‘芯’向党,E心育匠”的理念,提前准备了相关物资,充分做好迎新工作。学院各部门各尽其职、积极配合,共同帮助新同学解决困难。

此次迎新活动,不仅展现了学院良好的精神风貌、培养了一批有能力、有担当的学生干部,同时也锻炼了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的组织协调能力和应变能力,为他们提高自我奠定了良好基础。

最后,预祝新同学们在龙职大家庭中生活愉快,学习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