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寝室安全检查

【来源: | 作者:陶天竹 | 发布日期:2023-05-03 】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生住宿管理,规范学生素质养成,巩固寝室安全及标准化建设,2023年4月27日,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赵玉桥、团总支书记徐瑞辉以及各位辅导员对我院学生公寓安全进行检查。

本次检查主要内容包括日常公寓安全、卫生环境、宿舍违规违纪等。学院领导和辅导员们在检查宿舍的同时,还关注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提醒同学们在宿舍要安全用电,注意自身的财产安全,出入寝室要及时断电、锁门,谨防网络诈骗等,意在提高每位同学的安全防范意识。

在查寝的过程中,辅导员们向寝室发放“寝室安全告知书”,方便同学们简单清晰的掌握寝室安全等相关信息。寝室安全检查有助于推动我院的寝室文化建设,为广大学生营造文明团结、健康向上、温暖和谐的寝室环境发挥积极作用。

10BAE   76399

通过此次公寓安全检查,我院加强了学生们对公寓安全的重视,为营造安全的寝室环境奠定了坚实基础。同时,也促进校园文化建设,公寓安全与同学们的日常生活息息相关,需要每一位同学的自觉维护。让健康与我们相随,让安全与我们相伴,让文明与我们相拥,安全防范,铭记于心,共创你我美好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