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学管战线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

【来源: | 作者:陶天竹 | 发布日期:2022-04-19 】

为更好落实学校与学院工作安排,4月18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学管战线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赵玉桥、学管办主任徐瑞辉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赵玉桥主持。

现在疫情形势严峻,结合近期情况和疫情防控的具体工作,赵玉桥书记强调以下几点:一是认真排查哈尔滨市,特别是双城区的学生情况。二是落实责任,及时掌握班级学生的去向和疫情变化。三是疫情当前,严防严控,不添乱、不信谣、不传谣。四是龙职成立十周年,做好学生活动和工作的安排。接着徐瑞辉主任根据实际情况,对上报的数据、学生健康打卡和疫苗接种工作进行了再次强调。最后,各位辅导员对近期工作进行梳理和总结。

通过本次会议,学管战线全体人员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细致高效的做好学生防疫工作,共同筑牢师生防疫安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