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入馆教育及学习通推广

           

20181015日至1025日,在各二级学院大力支持下,图书馆在2018级新生中开展了图书馆入馆教育及超星学习通的宣传推广活动。本次活动历时10天,共进行了25场讲座。

这次培训内容由两部分组成,首先由信息技术部主任赵丹丹对新生进行入馆教育,然后由超星培训师对学习通特色功能进行介绍。通过培训,使新生对如何利用图书馆有了深入的了解,为新生未来的学习生活提供了帮助。现场超星培训师向同学们讲解了如何利用移动图书馆来获取学术资源、查询图书馆馆藏,如何利用超星期刊完成作业论文以及寻找加入专题小组等特色功能。同学们在学习通中建立互动交流小组,对设置的提问环节,在小组中发起抢答,签到等活动,现场交流气氛浓烈

此次活动覆盖面广,实用性高,参与度高,反响强烈,使新生对图书馆有了初步的了解,为新生利用图书馆资源,享受图书馆优质服务提供了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