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农牧工程学院!

农牧工程学院成功举办2021级宠物养护与驯导专业现代学徒制班启动会

10月25日,农牧工程学院2021级宠物养护与驯导专业与上海波奇宠物现代学徒制班启动会在第二校区图书馆三楼会议室如期举行,出席启动会的有上海宠盼宠物服务有限公司(波奇宠物)线下门店负责人张莉女士、上海宠盼宠物服务有限公司(波奇宠物)波奇旗舰店店长刘添先生,农牧工程学院院长陈晓华、综合办主任时广明、专业教师、2021级宠物养护与驯导专业80余名学生和家长(线上)。启动会由宋林主持。

启动会开始,由陈晓华院长为家长和学生解读学徒制人才培养模式。之后由张莉女士为学生进行宠物行业发展前景、波奇宠物以及开办学徒制班人才培养计划等方面的分享和介绍。最后,由刘添先生毫无保留地向同学们分享他在波奇宠物4年来的工作经验,并介绍了公司未来几年的发展规划、波奇工资待遇及职涯发展路径等,鼓励同学们努力向前就会有收获,公司会始终关注每个学生的成长。这精彩的一课让同学们深刻感受到了企业的关怀,更坚信了自己的专业选择。

2021级波奇现代学徒制班的启动,标志着农牧工程学院宠物养护与驯导专业“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进入实质性运作阶段。未来,我们将脚踏实地推进校企协同育人,突破校企地域限制,培养具有精益求精、追求卓越、久久为功、工匠精神的技术技能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