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农牧工程学院!

农牧工程学院召开顶岗实习对接会

为进一步推进校企合作育人,拓宽学生顶岗实习和就业渠道,2021年6月17日农牧工程学院为中专畜牧兽医专业学生在二号教学楼6楼多功能厅召开了顶岗实习对接会。

此次会议由辅导员宓宪伟老师主持,共有来自国内的5家知名企业进行宣讲,分别是:东营神州澳亚现代牧场有限公司、越秀辉山乳业集团、大连心乐乳业有限公司、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和佳和农牧股份有限公司。

对接会上,参会企业从企业现状、未来发展、招聘条件和薪酬待遇等多个方面进行了讲解,并回答了同学们咨询的相关问题,使同学们增强了对企业的认知,了解了行业相关动态,结合自身实际进一步明确了自我定位。

宣讲结束后,5 家企业分别对报名的学生,进行了单独的面试,并进行了意向签约。此次顶岗实习对接会后,将有93名农牧学子进入企业,开展为期一年的顶岗实习。本次对接会提高了对接岗位的针对性,对接成功率高,为未来就业质量的提高奠定了基础。

C9D48

ACF0A

BD1FB

B3086

DDC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