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农牧工程学院!

学习工作两不误 党团干部做表率

刘佳惠,农牧工程学院动物医学19-06班学生,中共预备党员,班级学委。开学返校后,因有西安旅居史而被集中隔离。隔离期间,李佳慧同学迅速调整状态,身为一名中共预备党员和班级干部应在抗疫工作中起到表率带头作用,她首先想到的是身为班级学习委员的干部职责,每日提醒班级同学按时到课,与线下一样组织学生,鼓励同学们认真听讲,认真回答问题,要整理好学习笔记;她也没有忘记自已的学习天职,报名专升本考试和执业兽医师资格证考试,利用课余时间积极备考,进行了大量的真题模拟训练。

李佳慧同学平时就用自已的努力和实际行动获得了好成绩和多项殊荣,学习成绩和综合测评始终名列专业前茅,曾荣获黑龙江职业学院建党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二等奖,黑龙江职业学院一等奖学金,黑龙江职业学院三好学生,黑龙江职业学院优秀学生干部等多个奖项和荣誉称号。

她说:“疫情隔不断我的学习热情,党员让我牢记初心和使命,隔离也要做表率”。

李佳慧同学集中隔离期间部分学习笔记、练习题记录、学习委员工作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