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农牧工程学院!

农牧工程学院刘爽同学在中国宠物美容师大赛上荣获殊荣

10月11日,由中国畜牧业协会授权、NGKC中国宠物美容师俱乐部承办的第184届中国宠物美容师资格鉴定大赛在哈尔滨市凯德广场成功举办。我院宠物养护与驯导专业17-02班刘爽同学在此次大赛中荣获B级贵宾组第一名和全场贵宾组第一名的优异成绩,彰显了我校“成果导向+行动学习”的教育教学效果,为龙职赢得了荣誉!

本次大赛的审查员是来自中国台湾的汪瑞玲女士和中国的唐万龙先生。汪瑞玲老师是Barkleigh宠物美容师俱乐部审查员,NGKC中国美容师俱乐部审查员,KCT教师级美容师,KCUA育犬联盟教师级美容师,20多年贵宾饲育经验,饲育繁殖贵宾犬白嘉莉荣获2004年台湾畜犬协会KCT全犬种排行第一;唐万龙先生是中国畜牧业协会NGKC宠物美容师俱乐部审查员,Barkleigh宠物美容师俱乐部审查员,首位进入NCKC国家代表队的美容师,首位被美国Barkleigh邀请执裁美国国际美容师赛事的中国籍审查员。

本次比赛共有82人参赛(含精英赛16人),其中49人通过相应的考核,含专业赛A级美容师3人,专业赛B级美容师20人,专业赛C级美容师7人,创意赛A级美容师1人,创意赛B级美容师2人,创意赛C级美容师16人。

农牧工程学院宠物养护与驯导专业将会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中国畜牧业协会、NGKC中国宠物美容师俱乐部的深度校企合作,逐步提升大赛通过人数,为企业、为社会培养更多优秀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