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农牧工程学院!

深圳市金新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深圳市金新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116日,于2011218日成功登陆资本市场,股票代码002548,是一家拥有养殖、饲料两大核心业务的现代化科技型上市公司。

经过20多年的科技和文化积淀,借力控股股东粤港澳大湾区产融投资有限公司的资本赋能优势,坚守“不辜负、有作为、走正道”的发展底线,倡导以服务为根本、管理为导引,共同发展为目标的服务理念,牢记“科技兴邦、行业典范”的企业使命,秉承“伙伴天下、共同成长”的核心价值观,打造“风清气正、面向未来”的干部团队,聚焦生猪养殖产业链,成为具有多个国家核心育种基地的生猪种业一体化企业。

公司旗下现拥有60余家饲料及养殖公司,其中有:

 2家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

 2个国家级核心育种场

 5家省级农业龙头企业

 5家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6家农业部首批验收《饲料质量安全管理规范示范企业》

二、公司优势

l 品牌影响力

具有饲料教槽料细分领域的领先优势。公司天种一春牌种猪被评为中国品牌猪,天种牌种猪以综合性能佳、改成生长速度快、适应性强被广大客户认可;一春牌种猪以健康度高(蓝耳双阴和全国首批无非洲猪瘟小区)、繁殖力强、生长速度快被行业同仁肯定。

l 养殖全产业链布局

饲料营养、商品猪供给、种猪繁育、智慧养殖、屠宰加工等生猪养殖全产业链态势基本成形

l 完整养猪体系

具有产业研究院、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深圳市仔猪营养工程技术中心、CNAS认证的饲料与疫病检测中心实验室等技术平台及猪精准营养、疫病防控、繁殖育种、设施设备、环境控制的养猪技术体系

l 大股东实力

粤港澳大湾区产融投资有限公司注册资本400亿元,具有反应灵敏、体制灵活、决策高效的效率与效益优势,兼具综合实力与市场活力

三、2023年度“启航计划”校招需求

序号

需求岗位

数量

学历

专业

工作地点

1

研发管培生

100

硕士/博士

兽医/动物营养/动物育种

东北、华中、华东、华南等省市

2

职能管培生

100

本科

人力资源管理/财务管理/会计/法学等专业

东北、华中、华东、华南等省市

3

养殖管培生

200

大专/本科

专业不限,畜牧类优先

广东、湖北、福建、黑龙江、

河南、安徽、江西等

4

销售管培生

200

大专/本科

专业不限

东北、华中、华东、华南等省市

四、“启航计划”校招生待遇

学历

综合年薪

大专

7-15+

本科

8-20+

硕士

12-30+

博士

面议

福利

1、基础福利:五险一金、一对一导师带教、职业发展规划。

2多元福利:健康体检、团队活动、带薪年假、节日福利、高温补贴、通讯补贴、爱心基金、免费食宿、集体婚礼、职称/专业技能补贴

3、持续激励:季度奖金、年终奖金、专项奖金、利润分享、股权激励。

4职业提升:星火计划训练营+高管培养+人才特训营+专班培养+素质拓展培训+e-learning平台+国内外交流+外部咨询。

五、“启航计划”—校招生职业发展规划

1、专业线:文员-初级专业岗 —中级专业岗 —高级专业岗 —资深专业岗 —专家

2、管理线:文员—专员—主管级—经理级—高级经理级-总监级-副总经理级-总经理

3、纵向畅通、横向互通,双向发展

4、公司实行扁平化管理,让您近距离接触行业优秀专家,助力您快速成长为行业骨干!

六、校园招聘流程

 网申(邮箱申请)——初试——测评/笔试——复试——发offer——签约——报到

七、联系方式

公司主页:http://www.kingsino.cn/

公司名称:深圳市金新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光明区光电北路18号金新农大厦

招聘热线:  0755-29871307

联系人员:徐先生 13430628362(微信同号)

招聘邮箱:HR-zp2@kingsino.cn 1343062836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