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农牧工程学院!

农牧工程学院承办庆祝建党100周年 “学党史、办实事”主题党日科技大集活动

农牧工程学院承办庆祝建党100周年

“学党史、办实事”主题党日科技大集活动



根据学校第二校区《庆祝建党100周年“学党史·办实事”主题党日科技大集活动方案》安排,628日,农牧工程学院作为承办单位之一,带领12名师生党员代表深入双城区希勤满族乡开展了庆祝建党100周年“学党史·办实事”主题党日科技大集活动,参加活动的有农牧工程学院院长陈晓华、党总支书记侯继勇、副院长吴学军,以及部分师生代表。

上午9时许,师生来到活动主会场希勤满族乡东广场,开展现场动物养殖技术、疾病防治技术咨询服务,发放动物常见病防治技术宣传彩页;1020分,师生来到全国农业合作化第一村——希勤村,专家教授们深入养马、养鹅、养兔专业户进行技术指导服务,通过与养殖户详细沟通,为养马专业户饲料配比提供了专业性建议,为养鹅专业户免疫预防、饲料调整提供了参考方案,还顺便为养兔专业户家中患皮肤病的家犬进行了综合会诊,并提出了治疗方案;11时许,师生深入希勤村绿色种植园进行参观学习,之后又深入希勤村“农业合作化纪念馆”、希勤村委会,接受红色传统教育,师生纷纷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我和党旗合个影”展板前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旨在充分展现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深化产教融合、助推乡村振兴战略提供科技支撑。活动中,师生服务热情高涨,专家咨询通俗易懂,技术服务针对性强、简单适用,深受养殖人员的热情欢迎。

此次主题党日科技大集活动,是由黑龙江职业学院第二校区和双城区希勤满族乡政府共同主办,由黑龙江省畜牧兽医职业教育集团,黑龙江职业学院农牧工程学院、食品药品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第二校区综合办公室,双城区希勤满族乡希勤村共同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