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农牧工程学院!

农牧工程学院简介

农牧工程学院具有73年的办学历史,具有厚重的专业积淀,坚持“诚信立德、勤学致用”的院训和“务实创新、自励自强”的院风,为国家培养了2万余名农牧业技术技能人才。现有专任教师74人,其中教授16人、副高级职称25人,有博士学位4人、硕士学位46人,有省级教学名师3人、全国农业行业教学名师4人,省级教学团队2个。建成国家精品资源共享课1门、黑龙江省精品课程8门;获评“十二五”职业教育国家规划教材12部,获评“十三五”职业教育国家规划教材7部,黑龙江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2项,黑龙江省教学质量管理奖集体奖。

现开设畜牧兽医、动物医学、动物防疫与检疫、宠物临床诊疗技术、宠物养护与驯导和园林技术6个专业。建有养殖实训基地、种植实训基地、饲料检测中心等46个校内实训场所,实训仪器设备价值1000余万元;与大型知名企业合作,实施“订单培养”、“冠名培养”、“现代学徒制”、“大师工作室”、“创新创业平台”等校企合作模式,建有80余家校外实习实训基地,为学生专业实践培养和就业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