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农牧工程学院!

开展企业用人调研 助力龙江产业发展

6月24-25日,为了落实齐齐哈尔畜牧产业学院共建工作,龙江县委组织开展齐齐哈尔畜牧产业学院专班工作,走进产业学院共建单位进行企业人才需求情况调研。农牧工程学院院长陈晓华、办公室主任牟永成、龙江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范福友、副部长李树权、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刘晓东、龙江县职业教育中心校长冯金成参加了调研活动。

在飞鹤(龙江)乳品有限公司,调研组参观了一期年产3万吨乳制品的生产线;

飞鹤(龙江)乳品有限公司进行参观

在龙江元盛食品有限公司雪牛分公司,调研组收看了和牛落户龙江及发展历程记录片,参观了世界上最大的和牛单体养殖牧场和和牛种公牛站;在龙江县职业教育中心,调研组参观了校园及产教融合大楼的建设情况;

龙江元盛食品有限公司雪牛分公司参观

齐齐哈尔畜牧产业学院(龙江县职业教育中心校)参观

在龙江元盛食品有限公司,调研组通过监控参观了和牛屠宰、排酸、分割、包装等生产流程。

龙江元盛食品有限公司进行参观

在调研中,召开了三场座谈会议,与飞鹤(龙江)乳品有限公司、龙江元盛食品有限公司、龙江牧原农牧有限公司人员就企业人才需求岗位、工作要求、在职培训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同时,与会人员就齐齐哈尔畜牧产业学院的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在专业设置、招生形式、培养模式、培养内容、人才评价等方面形成了一致意见,为产业学院的发展,服务龙江县畜牧企业,发展地方经济,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在飞鹤(龙江)乳品有限公司进行研讨座谈

在龙江县职教中心进行座谈